六个叹号

假如 德哈 和 bipper 在同一个地方举行婚礼

突如其来的一个小脑洞,可能有点ooc

         Bill (以等腰三角形的姿态挂在 dipper 头发一侧) :“oh,小松树,你会发现选择我在你身边是多么明智,你瞧,至少不会像那个愚蠢的小少爷,用那么多笨重繁琐的饰品宣誓自己的主权。”
      
          Draco (便将莱斯特林色调的发带系在 harry 头上边向 dipper 的方向瞥了一眼 ) :“波特,你应该因为选择我而感到荣幸,至少马尔福的礼仪不会允许你头顶着一块玉米片独自站在那么重要的场合。”

         Harry(用力揪着 draco 打着格兰芬多色调的发带的辫子) :“oh,嘘~别说得那么大声,赫敏说他也许逝去了爱人,他头上的物件也许是对恋人的缅怀。”

         Draco(与 harry 紧贴着额头):“哦,该死的圣人情怀,可我就是爱惨了它。”

          Bill:“……”

          Dipper(努力憋笑)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