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母爱和恋爱(下)

        “小黑,说了不要把薯片弄得满地都是啦。”

        拿着吸尘器,尼桑的eve一如既往地抱怨着。

        “伊桑很扔是让自己的eve操音。(尼桑还真是让自己的eve操心)”

         “吃着东西还讲话的你最没资格抱怨了吧,合不来啊,你该不会只是专门来蹭个饭吧,那么吃完就快点回去。”

        “唉,可是等下我还要和尼桑决斗呢。”

        “喂喂,你一个人在那里自说自话什么啊,我可没答应这种麻烦的事。”

         “为什么不答应啦。”

         “嘛,因为真昼……”

         “闭嘴啦小黑”还没说完,就被在厨房洗着碗的真昼着急地打断,和真正的生气不一样,语气中还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其实是害羞)。

        这种感觉让暴食颇为熟悉,让他有种妻子在唠叨丈夫不要带坏孩子的即视感,这种戏码不管在电视还是少年漫画他都看过很多遍,但是真的发生在自己眼前还真是奇妙。

        这样看起来尼桑的eve还真像妈妈桑一样,而尼桑则是扮演着丈夫的角色,但是尼桑偶尔也会叫真昼妈妈,那么这到底是恋爱还是母爱呢?

         “暴食还真是粗神经。”听了暴食的叙述,lawless第一个发表了评价。

         “真昼那是在害羞啦,所以语气才会怪怪的。”Lily则微笑地耐心解释道。

         “为什么?只是距离限定的问题而已。”

         “所以我就说被粗神经的你发现还真是意外。”

         “你说的话还真是让人火大,不过我是奉行不欺负小孩的原则,所以就算了。”

        “不只是这样哦。” 无视了old child关于小孩的吐嘈,Lily意味深长地笑着说道。

         “那还真是复杂的感觉。”虽然口头上那么回复着,其实大致上也明了了Lily所说的那种感觉,说起来那时也是这样呢,大家一起起哄着要真昼妈妈桑买超级贵的牛肉做火锅菜的时候,尼桑虽然叫着真昼妈妈桑,但是那个眼神分明是看着大家说的呢。

         所以说真昼妈妈桑是大家的妈妈桑,但是是尼桑的……夫人吗,这样想着,暴食开始明白了,无论是那时的脸红也好,还是刚刚的脸红也好,所以说是恋爱吧,尼桑和真昼。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