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如何应对主夫系的策略(上)

话说之前说要写的r18剧情因为是第一次写没什么经验所以可能要想很久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您的身边是否有着一位家务全能的家庭主妇(夫)呢?比如您的母亲或嫂子什么的,虽然她有着一位懒散的丈夫,但却能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 ,真的很伟大呢,但是正因为这样操劳过多,所以平常会有些唠叨,即使可以理解她的感受,但是果然还是不想被唠叨,这种时候,你就需要知道一些关于如何应对主妇(夫)系的策略。

          以下策略由(除长男外)的吸血鬼真祖兄弟提供。

         超级无敌可爱的大家的lawless酱:尼桑的eve真的超啰嗦的,虽然作为长嫂很会照顾人没错啦,尼桑也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感到安心和幸福,但是果然超级啰嗦的话还是很受不了的,所以这种时候你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首先你要用很认真的态度向他道歉,然后他就会因为你突然的认真态度吃惊得说话吞吞吐吐的,这个时候你就要看准时机,在尼桑走过的时候突然抓住他的eve的手,这时候就构成了一副超美的表白画面:少女吞吞吐吐地向少年倾诉着她的爱意,然后两个人不由自主紧握的双手(不)

        喔,多么戏剧性的一幕,然后就如预想中的一样,尼桑面无表情地走到你们旁边,将eve的手一把夺过,然后用冷到彻骨的视线紧盯着你,这时你的目的就达到了。
  
        后记:到了第二天,你就会发现尼桑的eve一边扶着腰一脸哀怨地望着你,与此形成对比的是旁边的尼桑心情愉悦地打着游戏。

        注意:请不要在利希特酱(划掉)你的恋人在场的时候做这件事,否则后果自负。

评论(4)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