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要对小黑保密哦~ (下)续

        猛然抓住那只手,比起自己略小的尺寸,因为主人的震惊,在小黑的手掌中抖了一下,伴随着的是东西掉落的声音。

        “小……小黑!”

        真昼慌乱的声音不出意料地传来。
 
        “嗯。”注意力明显已经被掉落在地上的东西吸引的小黑,一边回应着一边企图将手伸向地上的未知物。

        真昼这边眼急手快地制止了小黑伸出的手,手面上传来灼热的温度,伴随着真昼的汗水,联系之前真昼的一系列反应,小黑若有所思。

       另一边的真昼是着实被吓了一跳,毕竟是疲惫的小黑,平常的话拼尽全力才能将其从床上拉下来,就算起来了也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现在却以认真的目光看着自己。

       simple地说现在拿出来的话就不能说是惊喜了,这样想着的真昼手死死守住最后的阵地。

        “小黑,你怎么…”

        “是什么?”慌乱的掩饰瞬间被小黑一击命中,并不像警察训话般严肃,相反带着些许温柔,温柔中又有一些调侃的意味。

        小黑知道了吗?调侃让真昼更加慌乱,整张脸红到了耳根。

         就这样,紧抓着小黑的慌乱的真昼的手,小黑似乎知道似的询问,局面不知僵持了多久。

        “小…小黑,这是…总之是给小黑的啦!”终于
,在真昼下定了决心后,僵局被打破。

         “喵呜!mahi mahi超粗鲁。”

        地上的未知物直直地打在小黑身上,没有响声,看来是被固定着,嘴里像往常一样抱怨着,小黑的目光却已经被深深吸在了这个物件上,带着猜测的心理拆开了盒子。

        “这是…”带着回忆的感觉,小黑依稀记得这是最近常玩的游戏的特殊物件,好像叫莱什么的来着,好吧,要叫小黑去记住一个没什么特殊作用的,纯属装饰作用的道具似乎不大可能。

        但是,小黑却反常地为了它刷起了活动副本,这又是为什么呢?虽说是纯摆设性质的道具,但是还是有其特别之处,是的,只要对道具说明稍加留意就可看出,最后一行特地用红色字体标明着:可送给绑定情侣。

        可送给绑定情侣,而小黑又与真昼在游戏中绑定了情侣,答案便十分清晰了。

         “合不来啊。嘛…”真昼似乎并没有发觉这一点,误会了什么,加上自己这几天为情侣首饰的奔波,原来自己早已经有了这样的意识吗?在lawless还没说明之前。

        一系列的纠结让小黑顿生一种羞耻感,停顿的这一方变成了傲惰的小黑。

        “是…是什么?”在意着小黑的回应,真昼紧张地继续听着,伴随着认真的表情,杏圆的棕色瞳孔睁得很大,明亮得可爱,总而言之,让傲惰的小黑在羞耻的同时,又被正面一击。

        转过头去,无法直视真昼明亮的眼睛,心里轻声地嘀咕着可爱得合不来什么的。

        “小黑,那个…”看着小黑突然偏过的头,真昼心急地抓住小黑的手。

         想知道小黑的想法,小黑又偏过头去,一副想说什么的样子,simple地说很想知道,虽然此刻的心情仿佛之前被店员调侃般那样,这样想着的真昼,手中紧抓的东西成了小黑的手。

        突然,两只手相扣起来,真昼稳不住脚,被一股拉力拉着冲向小黑怀里,带着清香的被子也随之罩在两人身上,在被子里,黑暗的,仿佛两个人的秘密基地,心中所想的一股脑涌了出来。

        “所以说小黑是为了送我才…”

        “嗯。”被中的交谈还在继续,仿佛小孩相互间的耳语一般,但在听到小黑说绑定情侣的什么的时候,果然,比起小孩之间更加令真昼感到脸红。

           “sim…simple地说,很高兴,谢谢小黑,不
…不对,都不知道是谁该感谢谁什么的合不来呢。”激动使得真昼语无伦次。

        而另一边的小黑也冷静不下来,脸红的真昼,吐露着仿佛爱语的感想,令小黑产生了一种果然还是戒指更好的感觉。

        “真昼,加血!”

        “好!”

        散发着紫色幽光的手环随着主人的手上下摆动,屏幕上出现特殊道具独有的情侣提示音。

         lawless此刻的心情就跟对手发表的言论一般:

         妈的,对面闪瞎眼了

        
感觉状态有点回不来呢~希望大家包容(눈_눈)
抱歉( •̥́ ˍ •̀ू )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