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黑真小脑洞(下)

突然冒出的一个小脑洞~
*关于如果真昼看到小黑几千年前居住的地方会怎么样的幻想~

*关于小黑住处的描写是自己想象的~

*一如既往会甜甜腻腻的黑真两只~

*顺便开起了车(ಡωಡ)

       把柔软的毛巾放在头顶上,沿着发旋随意地擦拭着,隔着毛巾,一阵阵沐浴过后的温热感传到指尖。

        “小黑的房间还真大呢。”一边替自家servamp兼恋人擦拭着头发,真昼一边感叹道。

        突然,带着沐浴露香味的蒸汽袭至鼻尖,一具温热的躯体向自己的方向倾斜,结结实实地落在自己肩膀处,刚在闭着眼睛悠闲享受着真昼居家服务的小黑小幅度地微微睁开眼,一小抹深红自睫毛处绽开,在烛台微小的光芒下显得十分朦胧。

         “所以说也没什么特别的。”将全身的重量倚靠在真昼身上,小黑缓缓开口道。

        “小黑,头发还没干不要随便往后靠,我的衣服都湿了。”

       胸前一大块衣服被小黑还未干的头发沾湿,布料贴在皮肤凉凉湿湿的不适感令真昼忍不住抱怨了几句。

         “那正好适合干一件事情呢。”转过身凑近真昼,直直地看着真昼发亮的眼眸说道。

        不出意料地看到真昼的脸染上一层红晕,就如刚刚从浴室出来时一样,只不过前后原因大不相同。

        “这样的话就又要重新再洗一次澡了。”虽然知道小黑在开自己玩笑,但长期养成的习惯还是令真昼忍不住脱口回嘴道。

         “那就是说mahi mani愿意吗?嘛,反正到后面真昼总会累得很快睡着,这种合不来的事就不用在意了。”刚说出口真昼便感觉自己有一种被下套的感觉。

          【中间的肉在评论处~】

        浴室里,因为缠绵过后再次清洗的两个人,窝在大理石的浴缸里,小黑从身后环住真昼的腰,细细地清洗着,仿佛忘记了自己刚刚随便应付清洗善后的话题时的样子。

        “小黑之前住在这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呢?”放任自己的身体靠着小黑,真昼开口道,元气的声音因为刚才的缠绵而变得沙哑。

         “哈?吃饭睡觉什么的,大概就是这样。”

         “在这么大的房子里?”

          “啊……”真昼的问题总是那么猝不及防,但总能击中小黑心中所想,呆呆地应了一声,小黑不知道该说什么,感到心里很空什么的这种话和自己一点也合不来,但是在遇到真昼后又确实真切地感觉到了之前自己的寂寞。

         “我很感谢小黑呢。”转了个身,真昼面向小黑说道。

        真昼的感谢也如问题一样猝不及防,让小黑有点反应不过来。

         “我在没遇到小黑以前也是一样的,自己一个人吃饭睡觉什么的,虽然是和叔叔在一起住,但是因为他工作很忙不能在家所以很寂寞呢,所以我很感谢小黑的到来。”不顾小黑的呆愣,真昼再次开口说道。

        听到真昼的回答后,小黑的手便将真昼紧紧抱住,感受到真昼抚上自己后背的手,他才凑近真昼耳边说道:

        “真昼觉得这里怎么样?”他现在急切地想知道这个答案,就在真昼坦率地直言自己的寂寞时,他知道自己想知道的并不仅仅是很大很豪华这类片面的评价。

         “知道小黑的更多感觉很高兴,很喜欢。”

        感到心中一瞬间被甜蜜占满,是那种六月时采取酸甜树莓裹上蜂蜜奶油搬的甜腻感,在真昼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幸福的感觉溢满全身。

       于是,朦胧的烛灯下,满是水雾的浴室里,两个身影再次交缠在一起,分享着甜蜜的吻。

        

       

         
        

        
        

        
       

评论(6)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