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我的真昼(上)

        “我的真昼”,不知何时开始这样说了,表面上只是单纯地在名字前单纯地加上第一人称代词,其实心中已经深刻的那么认为了吧,心里的黑猫咯咯地笑着回应自己。

        无欲无求的家里蹲吸血鬼,如果说自己对自己的定位的话,大概就是这样吧。

        一切的变故都发生在几天前,那是与以往一样平凡的一天,但却发生了很不平凡的一件事。

        “没错,是我的eve,我的真昼。”此时是在真昼家的厨房,小黑一脸严肃地抱着真昼对利希特说道。

        小黑难得的严肃言论是一件很稀奇的事,而他说这句话的对象更是一件奇特的事,电波系的利希特,lawless的新任eve兼恋人,小黑经常调侃的对象之一,单纯到极致,更是被椿调侃为不知从哪个花园来的孩子。

        综上所述,利希特完全没有被说这句话的可能,但是这件事确实发生了,利希特成为了这句话的对象。

        这是发生在几分钟前的事,Servamp几兄弟一如既往的和自己的eve到自己的长兄的eve家里蹭吃蹭喝,无视真昼妈妈桑的吐嘈,一个个厚着脸皮自觉地走进尼桑eve家,也只有这种时候才会乖乖地用哥哥的称呼跟小黑打招呼。

        虽然嘴上说着麻烦死了合不来的言论,其实小黑心里很高兴,与几兄弟一起和平相处什么的,这个真昼是看得出来的,毕竟相处也很久了,用真昼的话来说就是慢慢变得合得来了。

         看到小黑心情很好的真昼心情自然也很好,再加上其他的eve同伴也会来,真昼更是心情愉快,积极地在厨房准备着,俨然一副居家好妻子的样子。

         “尼桑的eve超好的,做饭又好吃。”

          “是啊是啊,尼桑除了耳朵会受点苦以外其实还蛮幸福的。”

         看着真昼在厨房忙碌着的身影,大家都那么评价道。

          “嗯。”小黑难得那么坦诚地回应了,这自然引来了几兄弟的调侃。

         “虽然可以坦率地回应这件事,不过尼桑还真是没有危机感。”

         “是因为欲望没有那么强吧,毕竟是怠惰的臭黑猫。”eve组这边也不甘示弱,御园率先接上了话头。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