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料理(上)

        “那个,利希特先生,这个还没煮好,就算你盯再久也没用的啦。”

        现在利希特正死死地盯着厨房里沸腾的锅子,简直要把它盯出个洞,旁边的真昼则是一脸无奈。

        俗话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利希特不知从哪里听来的这句话,于是一大早就敲响了真昼家的门。

        然后就出现了以下的一幕,真昼正在教利希特做饭,其中利希特的手不停地企图去触碰滚烫的锅头,而真昼也很负责地阻止着,场面一片其乐融融(?)。

         其实在听到利希特先生的请求时,真昼还蛮惊讶的,虽然嘴上说得很别扭,但其实真昼知道他这样做是为了lawless先生。

        “啊! 利希特先生,锅子现在很烫,不要把手放过去很危险啦!”

        “不能用天使之力让它快点完成吗?”
      
        “当然不能,话说用天使之力煮饭这种诡异的设定是什么鬼啦!”

        ……

        虽然答应了教利希特做饭,但真昼很快发现这是一件无比艰难的事情。
    

        

评论(1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