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黑真的一些小脑洞(四)(上)

servamp高中设定 ~怠惰组还没在一起,强欲组是恋人设定~

1.关于雨伞
       
         又到了雨季频繁的季节,在校园中随处可见一对对热恋中的情侣共同打一把伞漫步在林荫小道,可以说雨季对于情侣们来说完全是培养感情的好时机。

         “今天我可是没带伞哦。”

         “lawless尼桑没带伞还那么高兴呢,会感冒的哦。”

         “哼哼,可是我看见利希特酱带伞了哦,放学的时候我一定要抓住机会与利希特酱同打一把伞。”

         “很不错的想法呢。”

         “吾辈倒觉得很奇怪。”

        “本来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听同学说这样会很有情侣的感觉,因为觉得很有趣所以想试一下。”

        “的确是这样呢,说起来尼桑今天好像也没带伞呢。”

        “是哎,那么尼桑和真昼会……”lawless说到这,大家的视线不由自主地投向了小黑那边。

        “虽然尼桑和真昼还没在一起,但是总觉得这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呢。”

        “的确是这样,吾辈赞同你的说法,all of love。”

        “不知道为什么超在意的,尼桑和真昼会怎么样?”

        “那么要看看情况吗?”

        于是到了放学的时候,几个人默契地蹲在了草丛里。

        “等一下,Lily,你说的重要的事就是指这个吗?”

        “是的哦。”

        “嘘~小个子你小声点啦,会暴露的。”

        “什么!你没有说我的资格吧,明明比我还……”

        “啊,出来了,都安静点不要说话啦! ”

        “哦,男友力爆棚唉!”

        “说了什么,lawless尼桑?”

        “真昼说小黑你家住那里,我送你回去唉。”

        “真昼居然那么有男友力,真是惊讶呢!”

        然而就在Lily说完的下一秒,真昼打开雨伞的那一刻,一阵大风吹来,伞被吹了起来,真昼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但却因为是逆风方向所以伞拉不回来,反倒被逆风的力推向雨中,正在这时,小黑的手伸了出来,修长的手指包裹着真昼的手,轻轻松松地把真昼拉了回来,脱下了大衣,小黑把它披在了真昼淋得湿透的身上。

        众人:“……”

        lawless(感觉被深深打脸):“干……干嘛都看着我,真昼男友力爆棚什么的我才没说。”

        此时,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被偷窥的小黑和真昼。

        真昼(脸红):“谢……谢谢,小黑。”

        小黑(帮真昼戴上大衣帽子):“合不来啊,雨那么大”

        真昼:“还好我先把衣服收起来了。”

        小黑:“mahi mahi不愧是主夫系呢。”

         真昼:“这种事情是必须要准备好的吧,话说小黑你家很远吗?”

          小黑:“走回去很麻烦。”

         真昼:“所以说很远吗?小黑真是的,给我好好说话啦! 如果不介意的话来……来我家怎么样?”

          小黑(微妙脸红):“啊……嗯。”

         “啊啦,刚刚走过去的是……”

         “是利希特酱! 糟了,再不快点的话就赶不上了。”说完,lawless迎着风雨冲了出去。

          “这样会感冒的啦,lawless尼桑!”

           御园:  “那家伙是傻子吗?”

           old child: “嘛,恋爱能使人变傻看来是真的呢”

2.  骚扰电话

      此时是晚饭时间

      lawless:“哈啾! 啊咧?尼桑怎么还没回来?”

      暴怒:“刚刚兄长打电话回来说今天会在城田真昼家住宿。”

       “lawless尼桑果然感冒了呢。”

      “结果还没追上,比起已经交往了一年的lawless你,sleep ash的进度还真是快呢。”
   
       “old child你在那一本正经地分析什么啦,可恶,尼桑和真昼的进度居然那么快真是不爽呢,不如我们捉弄一下他们吧,比如说骚扰电话什么的。”   

         “打扰别人恋爱可是会被马踢的哦,lawless尼桑。”

          “只是一个小小的玩笑啦,尼桑不会介意的啦”

  tbc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