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黑真的一些小脑洞(一)(中)

        最终,经过小黑的牵引,真昼摇摇晃晃地走到了置物柜旁边。

         “我记得柜子里好像有手电筒,小黑你帮忙找一下。”
         “啊,合不来啊,是这个吗?”良好的夜视能力使小黑在真昼说完这句话后很迅速地找到了。

       但是,“嗒嗒”地按了好几下,小黑无奈地开口道:“打不开啊。”

       “唉,不会吧?我记得家里已经没有电池了。”

       “怎么感觉情况更加合不来了。”

       “要去超市买吗?”

       “现在吗?你现在的状态走出去就跟瞎子没什么区别吧”小黑以一副看白痴的眼神望着真昼。

        “可是现在没有照明的话就做不了晚饭了,而且杯面也没有了,对了!小黑的夜视能力那么棒,不如小黑去帮我买吧!”

        “合不来啊,话说我去的话你不就一个人了吗?”

        “我……我没事啦,话说小黑是在担心我吗?”感受到小黑语气里担心的意味,真昼脸红红地说道。

        “喂,那种的和我合不来,别乱想。”被猜到心思的小黑别扭地扭过头说出了这句话。

        “话说真的没事吗?”摸着真昼的头,小黑问道。

        “没事啦,小黑你放心地去吧!”感受到小黑微凉的手掌抚摸着头顶的力度,真昼很安心,微笑着说出了这句话。
         黑暗中,小黑看到真昼的笑脸,像阳光一样耀眼,小黑有点庆幸自己良好的夜视能力,合不来啊,感觉整个人都平静下来,真昼就是有着这样神奇的力量,让人忍不住相信他。

   

            

          
       

评论(1)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