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喜欢的意识(三)

        

         如果要用一件物品来形容遇见真昼以前的小黑的心里的话,那就是一张白纸。
         空空的,什么特别的感觉都没有,也不想去了解什么,更不想去做什么决定。但在遇到真昼以后,感觉却多了起来,真昼就像一支画笔,在他的内心描绘了许多各种各样不同的感受,这些都是他第一次得到的虽然叫不出名字,虽然会合不来,但却想接受,想有更多,想看着它们慢慢地连成一幅画,一幅只属于他和真昼的画。他也慢慢地想做出决定。
        就比如说现在,他就想抚平真昼皱起的眉头。下意识地抱住真昼,埋在他的后颈处,平常懒散的语调也难得的认真起来。“合不来啊,那个,不想看到你这副表情,怎么说呢,真昼给我的太多了有点惊讶,真昼说过,如果搞不清楚那是什么感情的话,就给他起个名字。那就叫它“痒痒的”吧。"说出来了,这种感觉超合不来的,这样想着头埋得更深了。“痒痒的”是什么鬼啦!小黑的起名水平也太差了吧!”毫不留情地吐槽了小黑的起名水平,感受着小黑在后颈处的呼吸,痒痒的,很安心,不禁弯起了嘴角。“那……那个,想要知道更多小黑的感受,可……可以吗?”说出了请求后,真昼脸红红的,手也紧张地不知该放哪,便轻轻地抚摸着小黑浅蓝的头发,一下一下的,像自己此刻的心跳。
         感受到真昼抚摸着头发的手,很温柔,很喜欢,不想让这只手离开。“嗯,会告诉真昼的。所以……手不要离开。”小黑说的话带着的呼吸也急促起来。小黑也在紧张吗?和我一样。怎么办,好开心。客厅瞬间安静下来,两颗心跳动的声音是那么清晰,带着安心和一种令人脸红的感情。这种感情互相影响着两个人的意识,这是什么呢?答案呼之欲出。
         突然敲门声响起,两个人吓得立马分开。“那……那个,我先去开门”真昼尴尬地说,显然这敲门声来得很不是时候,“哦……嗯。”小黑也很慌乱。
         

评论(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