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保持本性(一)

        你应该改变一下自己,至少是为了真昼,这是小黑和真昼又一次争吵,Lily忍不住郑重其事地对小黑说道。

        距离上一次的吵架过后,小黑又一次久违地离开了家门,但这并不是小黑在赌气,恰恰相反,赌气的那一方是真昼。

         不得不说,小黑与真昼的吵架十分有趣,前者是一脸在状况外的样子,与此相反,后者则激动得憋红脸,这一幕不知被大家调笑了多少次。

         “改变什么?”

         坐在柔软的沙发上,小黑依旧一副与真昼吵架时的呆愣表情,除了带有些许疑问的意味。

         “就是说改变一下自己身上的毛病,为了喜欢的人,也就是真昼。”看着小黑一副不开窍的样子,Lily无奈地解释道。

        在Lily说完以后,小黑一脸沉默,看上去像在沉思,但实则脑内一片空白。

         在Lily讲完这句话后,小黑感觉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说实在,他连真昼为什么生气都没搞懂,不过这也不能怪他,几千年的孤独加上本来就不怎么高的情商,所以每每真昼生气时,他只能呆愣在一旁。

        最后对话以Lily重重地叹气声结束,小黑一脸郁闷地走回家。

        虽然还在吵架,但家还是要回的,想起真昼最后皱着眉的气氛表情,一副要气哭的样子,虽然很可爱,但是果然不适合真昼,如果没有了那被自己称作打败病娇吸血鬼的阳光笑容的陪伴,油然而生的果然是满满的合不来的感觉。

        在真昼开门的一刹那,几乎是瞬间的,小黑脑中顿时闪过了许多Lily说过的话,那些自己半懂半不懂的,以及压根没懂的,一股脑地冲了出来。

         总的来说,搅在一团的结果就是……改变自己吗?这样真昼会高兴吗?小黑对这并没有多大的感觉,因为没做过,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想到真昼会恢复平常的温柔模样,而不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小黑突然开始跃跃欲试。

        打开门的真昼,没有了之前的冷漠,出乎意料的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小黑难得积极的心情,脑中关于真昼笑容的幻想甚至实体化到了现在真昼的脸上,小黑一反常态地回应了一句。

        一声我回来了伴随着自己微微上翘的嘴角,真昼握着门把手的手明显地抖了一下。

         接下来的一切也是如此。
  
        此时是在厨房,真昼现在的心情十分忐忑不安,而令他不安的源头正是此刻位于自己后方的小黑,很奇怪,从厨房……不!从小黑进门的那一刻就很奇怪。

        换作往常的话,当自己在厨房中的时候小黑绝对是在沙发上的,稍微后转头四十五度就可以看到小黑的脑袋,面朝厨房门口,懒懒地搭在沙发扶手上,虽然很没干劲,但是却让真昼感到意外的安心。

        然而那安心的四十五度角却被小黑环住腰部的手臂取代,真昼深知这是小黑和好的标志,但这一切来得是那么令人不知所措。

        小黑绝不是特别善变的人,所以这种上一秒还在生气,而下一秒就变了个样子的小黑令真昼感到措手不及,感觉自己仿佛遇到了假的小黑。

        大量的走神自然会导致失误,真昼脑内盘旋着种种想法的后果就是菜刀下鲜红的血。

        手指传来的一阵刺痛感将真昼的意识拉回厨房,啊,出血了,这是真昼的第一想法,然后一双稍大的一些的手挡住了真昼的视线。

        此时的真昼感觉自己活在梦里,他的身体坐在餐桌的座椅上,眼前是急救箱,而在急救箱旁忙碌着的是小黑!?

        笨拙地包扎着真昼受伤的手指,虽然很不熟练,但是从他不停调整创口贴位置可以看出小黑很认真,末了,小黑的手还轻扶上真昼受伤的手指,开口说了一句话,若不是小黑那熟悉的声线,真昼还以为自己认错了人。

         “小心点啊,真昼。”用手覆盖住真昼的伤口,小黑一脸郑重地开口道。

        之后发生的一切也真昼更加匪夷所思,小黑提起了菜刀,小黑在切菜,小黑……啊不对,小黑那是糖!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黑到底怎么了?躺在床上,真昼仔细回想着着刚从发生的一切,翻来覆去地陷入了失眠状态。

        而小黑这边倒是十分安心地睡着了,梦中浮现了真昼平日的微笑,嘴角罕见地翘起了一个不宜察觉的弧度

       【真是急躁的sleep ash呢~】扯着小黑的嘴角,内心世界的小黑猫说道。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