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放学后的冰淇淋

        吃冰淇淋这件事作为放学回家路上的必要活动,在各种校园剧中屡见不鲜,或许是友情的证明,但更多的是情侣间的互动,在现实中,炎炎夏日,灼热的阳光迸发出热恋的花火,显然绝大多数的小情侣占据了这个活动。

        从校门口开始延伸的三三两两的人群中,不是讨论着是否要吃冰淇淋的话题,就是已经在店门口尽情享受了的,远远望去,差不多每个人都举着小小的火炬,这让主夫系的真昼在人群中显得十分突兀。

         “冰淇淋好好吃的样子。”小小的黑猫趴在少年背上感叹着,感叹间视线不停打在少年身上做着明显的暗示。

         “马上就要到家了,家里就有唉。”感受到暗示的视线,少年抱怨道。

        “真是主夫系的回答呢,mahimahi,所以才不会放学偷吃冰淇淋吗。”黑猫这边也进行了孩子气的回应。

         “这根本是两码子事吧!”回击的同时,真昼也想起了什么,说起来小黑之前有说过这件事来开过玩笑,再想想自己好像并没有在放学路上买冰淇淋的习惯,纵然是和樱哉他们一起回家的路上也没有做过。

       难道真的是自己太过于主夫系了以至于错过这个活动吗?想到这真昼不禁有点自我怀疑。

        “不过小黑之前为什么会觉得我会在放学路上买冰淇淋?”自我怀疑的同时,真昼向小黑发起了疑问。

        “哈?”并不知道真昼想要表达什么,小黑呆呆地看着他。

        为什么会在放学路上买冰淇淋什么的,对于之前流浪在大街上的小黑来说,买冰淇淋简直是最常见的情景,冬天只是偶尔一些人,到了夏天就壮观得不得了,其中上班族、家庭主妇的相对较少,最多的消费者果然还是穿着制服的高中生了。

        “我是说为什么……不对啦。”或许是炎热的天气,真昼也有些昏了头,但总之被作为吸血鬼的小黑说出这种人类常有活动来吐槽自己,并且自己事后才有发觉,果然还是有点不服气。

         “啊。”像是想起了什么,小黑发出了声响。

        “什么?”

        “不会是因为mahimahi没有女朋友吧!”

        “这跟没有女朋友什么的根本扯不上关系好吧!再说我现在也有小黑了。”好吧,小黑果然是可以激怒主夫系的真昼的最佳人选。

        吼完之后,真昼感觉肩上的生物瞬间沉默了。

        突然肩上的重量加重,小黑化成了人形,真昼刚要抱怨便感觉自己被一股力量推到了墙壁。

        “小黑,我说过变回来的时候要下去。”抬起头来,真昼看到的是放大好几倍的小黑的脸。

         “现在有我了,真是爆炸性的发言呢,mahimahi。”

        此时,两个人形成了密闭的空间,灼热的空气分子仿佛沸腾的水一般,烧得真昼的脸红彤彤的,而小黑的话使真昼更加害羞。

       在不起眼的拐角处,小黑也似乎有足够的耐心等待真昼的回答。

        “sim…simple地说就是这样啊,小黑现在就是我的恋人嘛。”被灼热的空气催促着,真昼的脸热气腾腾的,似乎感觉到汗水滑过,真昼拿起手想擦掉。

        手在半空中被小黑抓住,凑近的是小黑的嘴唇,轻轻啃咬着真昼的嘴唇。

        “好甜……”亲吻间小黑沙哑的声音感叹着。

        小黑的感叹仿佛上好的催发剂,使真昼想起了每日放学后忽略的场面,被寒气包围着的冰淇淋,各种味道的奶油,热恋的情侣们手里小心翼翼地捧着,互相感叹着那不知是恋爱,还是冰淇淋的香甜。

        也是呢,自己现在有小黑了,这样想着,真昼望向小黑,小黑的眼睛也沉醉般的回望,沉溺其中。

        双唇分开,相连的银丝,真昼轻喘道:“小黑,要吃冰淇淋吗?”

话说最近一放假
大脑也开始放大假的感觉
感觉有点拖延,抱歉π_π
而且近期内又迷上了新cp
话说一直追着servamp漫画的我感觉真昼和小黑的戏份越来越少,感觉很难过(这个人很啰嗦)

    

        

  

评论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