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要对真昼保密啊,合不来~(上)

        坐在沙发上,拿起茶杯,刻意地扭转着手的角度,手腕处的挂饰随之发出清脆的声响,那是充满独创气息的自制品。

        被lawless手上的声响吸引,视线不自觉地转了过去。

        “所以说是情侣的象征。”看到小黑被吸引的视线,lawless得意地介绍着手链的来历。

         “好土。”毫不留情地吐槽着手链,手链由各种各样小巧的贝壳相接而成,各种不同色系冲撞在一起,透露着电波系的创作思维,这是利希特去海边城市巡演时自制的。

        “嘛,虽然实在无法理解利希特酱的品味,但是利希特酱也有一个哦。”

        “所以说戴同样的吗?很奇怪。”

        “这可是情侣之间的象征呢,尼桑真是不懂,所以说尼桑也有吗?和真昼情侣的象征。”

        很干脆地说了句没有,之后便是来自lawless的嘲讽和炫耀,叽叽喳喳的声音直到利希特的出现才消失。

        硬要说自己和真昼的象征物品的话,小黑便下意识地看向胸前的铃铛,这是自己和真昼之间信赖的象征,透露着真昼对自己满满的信任。

         “但是这个和lawless的不同吧,大概。”把玩着手中的铃铛,小黑自言自语道。

        走在回家路上,小黑特意看向街道旁卖首饰的店铺,购买首饰的人大多是情侣,可以看到很多人成双成对的进去,出来的时候便戴着一样的饰物,大多是手链,偶尔有戒指。

         本来单个看起来倒没什么特别的,但两个一模一样的话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显眼,成对的饰物就像两个人之间的红线,紧紧地拉着对方。

        如果自己和真昼的话,想象着真昼和自己戴着同样的饰物,虽然会被大家调侃到合不来的地步,真昼搞不好也会脸红地看着自己,明亮地瞳孔又因为害羞而四处躲闪,但是这样好像也不赖,和真昼共同的吗?至少可以掩盖那个绿毛小子送的护腕。

        好像叫樱什么的那家伙,说是作为朋友送出的礼物,正好是真昼所需要的,于是就那么顺理成章地戴在了真昼的手腕,每每看向真昼手腕处的护腕,不知为何小黑心里总感觉很不舒服,那种属于自己东西被抢走的感觉。

        这样想着,小黑心里做了个决定。

       “怠惰的你会来这里真意外,真昼呢?”

       “好得很。”

       “那就好,不过你这家伙给我好好跟在真昼身边,虽然很不愿意,但是我可不希望真昼因为距离限定出点什么事情。”

         “这种的不用你说我也会。”

        最终决定到之前御园去过的咖啡店打工,不出意料地看到了樱哉。

        正所谓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小黑感觉今天是自己说话最多的一天,看见那头绿毛才想到名字的家伙,不知为何,小黑就是相对不舒服,身体下意识地对樱哉的话一一回嘴,两个人之间摩擦起无形的火花。

         “嘛嘛,两位都不要这么激动嘛,话说尼桑突然决定要打工是因为什么呢?”被小黑拜托来帮忙过面试关的Lily拼命地缓和着现场的气氛。

         “这个嘛,说了会很合不来,啊,对了,真昼也不能说。”

         “你这家伙在打什么坏主意,不让真昼知道。”

         “合不来啊,依我和真昼的关系你觉得我会打什么坏主意。”才回答完Lily的问题,小黑便又进入与樱哉的对抗模式,语气中特意强调着自己和真昼的关系。

        看着小黑回嘴时少见的积极样子,Lily无奈地叹了口气,庆幸着还好真昼不在现场,要不然场面肯定一团混乱,又担心着接下来的打工会不会出点什么事。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