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主夫系的段子~(一)

        此时处于紧张的战斗时刻,周围充斥着铁锈味,场面一片混乱,处于前线的怠惰的eve真昼重伤,眼睛暂时性失明。

        周围被怠惰的狂躁气息所包围,此时怠惰的真祖陷入暴走状态。

        谁也没料到情况会变成这样,仅仅在小黑离开真昼几分钟后。

        距离真昼三十米,看着倒在地上血迹斑驳的真昼,小黑慢慢走近,脚步声很沉重,透露着压抑的气息,周围的人除了嫉妒的真祖外都很紧张。

        熟练地装好子弹,嫉妒的真祖将枪瞄准了前进的小黑,这是发生意外时的应对。

        但是令大家意外的是,下一秒什么大的动静也没发生,并不是预料中的后果,嫉妒的真祖拿着枪的手顿了一下。

        静静地走向真昼,小黑弯下下身子将真昼整个抱了起来,感受到被怀抱包裹的力度,真昼失色的瞳孔望向小黑。

         “小黑,你怎么在这?”微弱地声音发出后,真昼向小黑的方向微微靠近。

          “为什么知道是我?”

        刚刚的紧张气氛被恋爱的酸臭味替代,在小黑横抱起真昼的那一刻,在场所有人收到的成吨的伤害。

         随着小黑的疑问,大家已经差不多预料出真昼的回答,反正就是“因为是小黑嘛”这种苏到让人心酸的答案。

         “因为洗衣粉的味道。”然而大家似乎忽略了真昼的主夫属性,微笑着张开嘴,真昼如是说道。

         小黑:“……”

          众人:“……”

         

       
        

        

评论(4)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