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初学者的心情

        万事开头难,一但熟悉了就会得心应手,但是无论如何都得搞定困难的开头。

         开头也就是意味着第一次,第一次尝试的人则被称为初学者,对于初学者,人们或多或少抱有两种态度,同情或感慨。

        当看到御园第n次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时,Lily终于忍不住了,不顾御园的反抗将他扛到了休息室。

        休息室是家里专用的,如果没有休息室三个字,估计会被人误认为是豪华大酒店的客房,窗台边放至典雅的盆栽装饰,风吹动时,盆栽的香味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令人安心,墙面也采用了温馨的暖黄色,搭配松软的长沙发,营造出一片治愈人心的空间氛围。

         坐在沙发上,御园此刻的心情是烦躁的,显然,他并没有被这片安心的氛围感染。

         Lily熟练地准备好红茶后,便将其端至御园面前,看到皱着眉头的御园,Lily心有领会,便轻轻将红茶放至桌面,语重心长地对御园说教(?)。

        御园,第一次可是很难的哦,它是一个很大的坎,它会让你不顺心,但是第一次又是人们最懵懂,可爱的时候呢。

        好吧,并没有在认真说教,看到此刻御园埋怨的傲娇表情,Lily又举了一个例子。

         好吧,就说说尼桑和真昼吧。

         一听到是关于臭黑猫的事,御园本想拒绝,但又和好友真昼有关,所以便别扭地答应了Lily的提议。

        说到尼桑和真昼,他们的第一次十分有参考意义的哦,什么,你说“他们的第一次”这样说很暧昧吗? 你没想错哦,我要说的就是第一次做的事情。

         此刻,御园的内心是拒绝的,毕竟是听这种类似荤段子的事例,而且还是自己好友的,但看到Lily认真(?)的眼神,就勉强地答应了。

         还记得那时候,决定要做的时候,尼桑和真昼心里超不安的,你没听错哦,尼桑也在不安,虽然活了几千年,但是在感情这件事上,简直就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鬼。

        好吧,虽然那么形容很没大没小,但是真的是这样的哦,尼桑就连看见真昼的脸都很尴尬,真昼也一样,哦,对了,当时御园你也在场,尼桑正要向你的蛋糕下手时,不小心把自己蛋糕上的草莓弄掉了,然后真昼边无奈地说着真拿你没办法边叉起自己的草莓准备递给尼桑时,一看到尼桑转过来的脸,真昼的手突然抖了一下,像个受惊的小动物。

         你说我的形容很轻浮,但的确是那样哦,而且尼桑也好不到哪里去,尼桑的视线似乎并没有放在真昼递过来的草莓上,而是落到了真昼嘴边的奶油上哦,对对,你想起来了吧,那时尼桑还用手把真昼嘴边的奶油刮下吃掉了,最后还挑起真昼的下巴,然后注意到我们大家的注视后,还逃去了卫生间,真昼当时的脸也红到不行呢。

         你说我怎么知道那是他们第一次做以前的事,这个嘛,前几天洞堂有事所以拜托我去超市帮忙采购,那时我就遇到了尼桑和真昼哦,啊,不过也不能说是遇到,因为尼桑和真昼没有看到我。

        然后我就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哦,真昼当时手上拿着很不得了的东西呢,你问是什么,嗯……是润滑剂……说出来真是令人害羞呢,御园你也别硬撑啦,毕竟是个单纯的孩子嘛。

         嘛嘛,别闹别扭了,之后真昼说了simple地说,要做的话就要……因为太害羞,当时他连话都没说完整,声音还在颤抖呢,尼桑也嗯的回了一句,但显然也很不好意思,握着购物车把手的手还在紧张地搓动,最后在交钱的时候,把采购的东西从车子里拿出来时,真昼看样子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把润滑剂拿了出来,当时售货员意味深长地看了尼桑一眼,尼桑还别过了头呢。

         你问最后成了吗?当然没有,御园你一脸失望的表情呢,是从lawless尼桑那知道的哦,说前天在和尼桑打游戏的时候有问过有没有做的问题,结果当时尼桑手还抖了一下,lawless尼桑因此赢了一局,好吧,这不是重点。

        尼桑好像很不爽地说了一句你在嘲笑我吗这样的话,看样子没做成呢,你说没做成的话说出来就没有意义,说得也是呢,不过……可以体会一下初学者的心情嘛呵呵~

          看向Lily此刻的笑容,御园好像懂了什么,所以说Lily这就是你臭黑猫和城田的狗粮往我这边撒的理由吗?【狗粮要平分,关爱你我他】

番外:

        小黑(扶着真昼的腰):“喂喂,合不来啊,这种时候就不要乱动了。”

         真昼(脸红):“还不是小黑你把漫画弄得满地都是。”

         次日,看到这一幕,默默喝茶的御园终于体会到了Lily的心情,看向一旁的Lily,顿时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油然而生……
         

♥被黑真两只秀到爆炸的Lily和御园

♥绝对故意的Lily和被耍的御园

♥无意识秀恩爱的黑真两只         

想写出这种感觉~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