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偶像剧(中)

        利希特:“居然是抽签决定。”

        lawless:“哦,我抽到的是富家女的妈妈唉,利希特酱呢?我看看,富家女,那我就是利希特酱的妈妈唉,天使的妈妈什么的超有趣的! ”

         利希特:“居然要让你这只恶魔臭老鼠做妈妈真是失策。”

         小黑:“合不来啊,你们两个已经那么入戏了吗。”

         Lily:“啊啦,尼桑抽到男主了唉,真是幸运。”

         小黑:“到底哪里幸运啊,麻烦死了,真昼抽到了什么?”

         真昼(看向御园):“我是女主,不是吧,还要被淹死,可是我会游泳,这种的应该让御园去吧。”

        御园:“喂,城田! 你那什么眼神,哼,我抽到的可是管家。”

         Lily:“唉,御园当管家什么的真是让人担心。”

        old child:“还真是一帮不成熟的家伙,铁,越是这种时候你越需要稳定哦,毕竟你抽到了发现淹水事件的女仆呢。”

        铁:“啊,修说的话总是很有道理。

        真昼:“到头来入戏最深的是你吧。”

       于是在热闹的抽签活动过后,开拍~

        lawless:“所以说大概剧情就是富家女的妈妈让富家女把女主赶出去,然后富家女把女主推下泳池,女主因为不会水差点被淹死,然后男主把女主救了上来并且还做了人工呼吸,果然剧情超狗血的。”

         利希特(腿部发力中):“就是这样,我已经准备好了。”

        小黑(抱住真昼远离泳池):“喂喂,你家的天使酱一脸要杀人的表情超合不来的。”

         真昼:“小黑(///)”

         lawless:“利希特酱,别太用力啦,那可是尼桑瘦弱的eve,又不是你可爱的lawless酱我。”

          真昼:“瘦弱是什么意思! ”

          Lily:“嘛嘛,总之赶紧开始吧。”

          于是第一次试演开始。

        小黑和lawless还有利希特在泳池旁的别墅聊天,然后富家女的妈妈让富家女赶走女主。

         客厅

          真昼(上茶中):“这是您的茶。”

           小黑:“嘛,要是你平常也这样就好了……喵呜! ”

          真昼(揍了一拳):“啰嗦!”

          厨房

          lawless:“总之利希特酱不要踢太用力,那可不是我。”

          利希特(吃着冰箱里的哈密瓜):“嗯。”

          泳池

     利希特说完了台词后,猛踢了真昼一脚,“嘭”的一声,真昼掉进了泳池。

      铁:“真昼大哥! ”

       old child:“哟西,吾辈已经准备好了,去救真昼吧。”

       真昼(站在水中):“铁扮演的不是发现事件的女仆吗,还有说了我会水啦。”

       小黑(冒黑气):“真昼……”

       lawless(冒冷汗看着小黑):“尼……尼桑,我已经让利希特控制力度了。”

       利希特:“不行,一定要淹死才可以。”

       真昼:“不不,掉下去就行了吧。”

       于是泳池第二次。

        利希特(很认真的一踢)

        真昼(“嘭”的掉进水里)

        铁:“……” 

        old child(其实很想说):“哟西,做得很好哦,铁什么都不能说哦,淹水什么的。”

         lawless:“糟糕,利希特酱踢太重了,就算是好脾气的真昼也会生气的啦。”

         小黑(“咻”的一声从窗台跳下去。)

         真昼(从水中探出头):“不对,刚刚做的……”

         小黑(以为真昼要生气)“真昼……”

          Lily:“真昼生气的话还真是稀奇呢。”

          御园(紧张):“嗯。”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