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花吐症的梗~(下)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星期,终于真昼坐不住了。 

        他是想像之前自己与小黑承诺的那样,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会等的,等小黑愿意说出来,但是仅仅几天的等待就让真昼感觉度日如年,不安的感觉没有随着时间消逝,反而在一天天扩散。

        在强烈的不安下,真昼也发觉自己脾气越来越不稳定,变得十分躁动,就在刚刚的Servamp会议上,自己罕见地生气了,起因仅仅是小黑的一句关于有个这么麻烦的eve什么的言论,一向好脾气的真昼竟然生气了,这让在场的各位不免有些吃惊。

        真昼自己也感到很吃惊,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样想着,真昼在吼完后沉默坐下,场面一片寂静,本来想开口调侃一两句的lawless在看到当时真昼的表情后也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拼命朝Lily使着眼色。

         最后会议在Lily的救场下草草地结束了。

        事后,他与小黑的气氛也变得很尴尬,至少他是那么觉得,吃饭时,小黑的眼神除了躲闪变得偶尔还会停驻一会,看着他,好像有什么要说的话,而自己却躲开了,自己也变得奇怪了。

        此时是半夜一点,一向秉着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的真昼却没睡着,倒是小黑早早地就睡着了的样子。

        就那么坐在床上,真昼思考着什么,在夜间运作的大脑却没有一点乏累感,倒是想得越来越多,人也精神得无法入睡,于是真昼打算出去偷偷看一下小黑的情况,反正那么干坐着想也没办法,不如simple一点直接去查看一下小黑的情况。

        悄悄地走出房间,带着一贯坚持的simple想法,真昼压低步子,慢慢向客厅移动。

        小心地绕过沙发,到了小黑以猫咪形态睡着的小窝里,但是窝里却空无一物,小黑去哪了呢?

        不会是……真昼的不安感越来越大,感觉喉咙一阵发痒,得赶紧找到小黑才行,自己也好,小黑也好,都不能再逃避了,这样想着,真昼拿起外套打算冲出家门。

         “咳咳……”突然,一声咳嗽声传来,真昼不禁吓了一跳,虽然刚刚自己喉咙痒得想咳嗽,但是紧张的气氛并没有扰乱他的思绪,他很确定这个咳嗽声不是他传出的。

         屏着呼吸,真昼小心翼翼地向声源处走去。

        借着窗台月光的倒影,一个影子越发清晰的显露出来,那个熟悉的猫耳的轮廓,小黑!?

        更加走近,真昼可以确定就是小黑,背靠着沙发的背面,以人形坐在窗前,但是……

        看着小黑手上斑驳的血迹,混杂着被捏碎的向日葵花,鲜红的血滴沿着手中灿烂的金黄一点点流下,滴落地面,发出“嗒嗒”的声响。

        看到这一幕,真昼不禁着急起来,快速跑向小黑,急促的跑步声自然惊动了小黑。

        “真昼?……咳咳……”抬起头,小黑说道,刚说完,又是一阵咳嗽声,一朵朵完整的向日葵落下。

         “小黑! 你怎……咳咳……”花?怎么会吐出花?这样想着,真昼更加着急。

        话没说完,突然真昼感到喉咙又是一阵发痒,接着一阵猛咳,一朵朵混着血迹的油桐花从真昼口中泻出,下意识地用手接住,很快接满了一捧,其余满溢出来的便掉落在地上,围在真昼四周,场面给真昼造成了很大的冲击感。

        “唉?怎么会……”

        “真昼……被传染了吗?不对,明明没有碰到……”

        “小黑?你在自言自语什么?这个是怎么回事?”

        “真昼。”随着小黑的一声叫唤,下一秒,小黑的身影在真昼眼前放大,手腕被小黑抓住摁到了墙壁上。

        手中的花因此洒落在地,就着之前溢出的堆成一个个小小的坡。

         “小黑?”被隔在小黑与墙壁之间,接受着小黑紧盯的视线,真昼有点紧张得不知所措。

        第一次与小黑如此靠近,平常的话作战时被小黑抓着抱起的时候都已经算是最近的接触,但现在却比那时更甚。

         感受着自己与小黑面对面交错的呼吸,真昼不禁想起了看电视时小黑若有若无环住的手,还有自己的默许,现在想起来感觉简直害羞得不敢正视小黑。

        感受到真昼躲闪的视线,小黑抓着手腕的手更加用力,疼痛感使得真昼皱起了眉头。

        “别躲开。”小黑那么命令道。

        小黑突然认真的命令使得真昼怔怔地定在那里,任由着小黑渐渐靠近,小黑急促的呼吸由远及近打在自己脸上,感到自己面部随着小黑一点点的靠近慢慢发烫。

         小黑的嘴唇就快要亲到了,这种既视感几乎可以让真昼预想到下一步发生的事,自己的嘴唇与小黑紧贴,交缠,然后小黑的手环住自己的腰,自己也顺从地搂上小黑……

        还有两厘米,一厘米……但是,小黑突然停住了。

        似乎在等着什么,小黑迟迟没有靠近。

        疑惑地看向小黑,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的想法,真昼害羞得简直想挖个地洞钻进去。

         所以说,小黑在等着吗,等着我的回答,小黑……喜欢着我吗?这样想着,真昼的不安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高兴的感觉。

        自己在高兴,所以说我也喜欢着小黑,这样一想,真昼的感受更加明朗了起来,原来是喜欢啊,那么接下来就是……

        定住躲闪的目光,真昼发亮的眼眸注视着小黑,伴随着脸上的红晕,真昼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于是下一秒,两唇交叠,舌尖与舌尖轻触,交缠,小黑的手也不再犹豫,紧紧地环住了真昼的腰。

         最后,两朵粉红的蔷薇落下掉在油桐花堆成的小坡上,以此为终结,两个人幸福地拥抱着。

♥向日葵话语: 沉默的爱。

♥♥油桐花话语:情窦初开。

♥♥♥粉红的蔷薇花话语:   爱的誓言。 

        

       

         

评论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