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花吐症的梗~(上)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小黑开始变得很奇怪,这是真昼现在的想法。

        先是日常的吃饭,以往小黑吃饭时都会和自己说点什么,虽然大部分是被小黑调侃,但是感觉比起一个人的饭桌好很多。

        不知从何时起,小黑懒散的语调成了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现在小黑进食时却总是沉默不语,自己说点什么的时候也总是“嗯” “啊”地回应着,甚至连看着他的眼神也躲躲闪闪的,似乎在刻意疏远着他。

        然后是每天晚上的必要活动―看电视,是的,不用多少言语,两个人自然地坐在沙发上,以放松的姿态看着电视,小黑的手也会时不时放在他的腰周围,若有若无地环住,而他不知为何也默许着,虽然很害羞,但心里在开心着,期待着什么。

        现在小黑却总是早早地睡着,明明之前总是会看到很晚,像个小孩一样怎么叫都不肯睡觉。
        
        感觉自己和小黑离得很远,虽然是因为契约两个人时时刻刻都得待在一起,但之前并没有感觉到这种距离感,相反感觉开始变得合得来,但现在突然的距离感是怎么回事呢?小黑到底在逃避什么?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在意?难道,果然是因为最近自己对小黑太依赖了?

        一大串的问题从真昼脑中涌出,看着以猫的形态早早睡在窝里的小黑,真昼开始变得有点不安。

       

        

评论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