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矮个子的恋人很萌哦(下)

        看着真昼转过来的视线,带着些许疑惑,微微皱起了眉,明亮的棕色瞳仁注视着小黑,这让小黑突然想起了什么。

        那是发生在小黑和真昼刚开始交往时的事,那天,自己与真昼办完事久违地坐着地铁回了家,回想起之前坐地铁好像还是因为自己化成黑球的时候,真昼着急地带着化成球的自己到御國的古董店,当时还遇到了椿,气氛严肃得很。

         但现在不一样了,热恋中的紧张气氛在两个人之间蔓延,就连平时地铁上的无聊电视也变得十分的不一样。

        【“唉,您更喜欢矮个子的恋人吗?”

         “是……是的。”

         “为什么呢?”

         “因为……坐公车的时候会因为抓不到扶手而害羞地抓着我的衣服(///)”】

        电视中正播着街头访问类型的节目,似乎是关于喜欢的人的类型的采访,记者活泼的提问和路人青涩的回答的声音清晰地传出,其中“矮个子”这个字眼使得小黑看向了身边的真昼。

         “小黑?”小黑突然注视过来的视线自然使真昼感到不习惯。

         “真昼要不要抓我的衣服?”

         “唉?”小黑的话使真昼有点反应不过来。

         “才不会啦。”停顿了几秒后,真昼突然反应过来刚刚电视上的内容。

         “是说mahi mahi不会很害羞,而是会很自然地拉着我的衣服吗?”

         “才不是这个意思,话说我们的话题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

         “唉,这样子明明对真昼的矮个子还蛮方便的。”

          “小黑你该不会很想要我这么做吧。”

          “……”

          对,自己还因为这件事被真昼难道地调侃了一番。

          不对,怎么回忆到那么合不来的事情,被主夫系的mahi mahi赢什么的还真是不爽呢,不过自己之后好像还掰回了一局。

        是的,那是发生在下地铁前的事。

         地铁到了离家不远的繁华街区,一大群上班族和购物归来的人涌了进来,刚刚还十分空阔的车厢内顿时塞满了人。

         自己与真昼随着人海挤到了车厢的角落,角落绝对不是个完美的位置,在那里你完全变成了涌动着的人群的“攻击”对象,被挤在车壁与涌动的人群之间,感受着一次又一次硬物撞击的疼痛感,十分的不好受。

         车厢角落是没有把手的,只有承载把手的杆子空余部分,对于高个子的人来说还是没有问题的,但矮个子的人就……

         低头看向努力平衡着身体去触碰杆子的真昼,踮起脚尖,腰部用力往上,咧着嘴,憋红着脸,似乎已经到了极限,但却没有碰到。

         “小……小黑。”停下来放弃了挣扎,然后真昼的声音小声传来。

         “嗯?”

         “可……可不可以……拉着你的衣服(///)”红着脸,真昼吞吞吐吐地开口,不知是因为请求感到害羞,还是因为之前的事被掰回一局而感到害羞。

        看着真昼因为害羞而染上红晕的苦恼表情,眉头微微皱着,小黑沉默了一会,随即便抱住真昼用过力后颤抖的腰部往自己的方向一拽,使得真昼一下跌进自己怀里。

         真昼显然被吓了一跳,身体随之颤动了一下,然后手便紧紧抓住了自己的大衣。

         想到这里,小黑心情愉快地走近真昼,环抱着真昼的腰,低下头埋在真昼耳边说了什么,然后不出意料地看到真昼红透的脸,直率的害羞表情可爱得合不来。

        依稀记得那时自己也是这样埋在真昼耳边调侃着之前电视上的事情,现在想想,这样的真昼感觉还不赖。

        

期考终于结束了~
不管结果怎么样首先先要嗨一把~( ̄▽ ̄~)~

           

          

        

        

    

        

评论(5)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