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亲吻

小黑视角

        在怠惰的真祖没遇到自己现任eve之前,从来不会像他现在这样用猫咪的形态亲昵地向人类讨要吃的,更不会以人的形态去接触人类,依他本人的话来说就是这种的和我合不来啊。

        但在遇到真昼以后,一切都变了,他不仅会时不时在学校午间休息的时候用猫咪可爱的形态去讨要女生们的午饭,甚至还与自己的eve成为恋人而且正处于热恋期,用Lily的话来说就是时不时会撞到亲吻的尴尬场面真是困扰呢。

        亲吻,恋人之间偶尔会有的小互动,对于热恋中的他和真昼更是时常会有的事,只要是两个人呆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总是那么情不自禁地靠近,然后就是是唇与唇的接触。

       不知为何,小黑总是热衷于用他作为吸血鬼特有的尖牙轻轻啃咬真昼的唇,感受着真昼柔软的唇在尖牙下摩擦的触感,看着真昼因为自己而变得迷乱的神情,心里面总是感觉痒痒的。

        在没与真昼相遇以前,小黑从来不知道自己会有不安这种情绪,当自己看到真昼受伤时发狂地将他按倒在地上,不顾真昼的哭泣要了他一次的时候,怠惰的真祖才意识到那股强烈的名为不安的情绪,事后看到真昼眼角的泪痕心里便感到一阵愧疚,但真昼却没有责怪他,就如亲吻时轻舔他的尖牙那样接受了他的不安。

        真昼的舌尖轻轻地,温柔地舔着自己的尖牙

        真昼总是那样的温柔,接受着他的所有,(如果只对他一个就好了)也会直率地说出自己的不安,很可爱,这样想着,小黑再次将视线投向真昼,不出意料地看到真昼也投向自己的视线,脸因为羞涩而红扑扑的,可爱得合不来。

        那么,要再来一次吗?这个对视就像一个信号,小黑的手抚上真昼的后脑勺,向真昼靠近,真昼也闭上眼睛等待着……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