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吸血的位置(中)

        事情就发生在几天前的晚上,那天御园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练习后,终于鼓起勇气到真昼家拜访。

        那天晚上风吹得很冷,道路两旁还积着雪,但是御园和Lily都很高兴,毕竟这是御园第一次到朋友家拜访,御园虽然嘴上满不在乎,但其实很兴奋,而Lily也在为御园感到高兴。

         不知不觉中,两个人到了真昼家门口,看着写着“城田”门牌的房屋从窗口透出暖和色调的灯光,想到真昼与尼桑就在这个温馨的家里,Lily也抱着满心的期待敲响了门。

        “咚咚咚……”但是敲了很久却不见有人来开门,别说是开门,连应门声都没有。

        “奇怪,不在家吗?”

        “不可能,我和城田可是说好了的。”

        “忘记了吗?不会吧,真昼不像是那么糊涂的孩子。”

        “的确,会不会是敲得太小声了没听见。”

        “也对呢。”想到自己刚刚因为拍打扰到邻居而刻意将敲门声压低,Lily若有所思地说道。

         于是Lily加重了力度再次开始敲门,终于,一阵脚步声传来,脚步声并没有很急,懒懒散散的,甚至还带着些许不耐烦的情绪。

         这让Lily很快猜出了开门的是谁,真是稀罕呢,开门的不是真昼而是尼桑,尼桑也也不知道为什么十分不耐烦,而这绝不像是因为被叫去开门而产生的不耐情绪,到底发生了什么呢?Lily不知为何期待了起来。

        

        

评论(7)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