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黑真的一些小脑洞(三)(下)

        知道了他是自己内心中对小黑性的渴求后,真昼感到有几分罪恶感,原来自己对小黑有着这样的渴求,并且这种渴求还强烈到实体化。

       这样是不行的啊,很喜欢小黑所以不想让小黑困扰,虽然这样想着,但真昼的渴求感却愈加强烈。

        强烈的渴求感和罪恶感交织在一起,使得真昼不敢与小黑对视,但又忍不住偷偷望向小黑,这种别扭感与平常真昼所坚持的simple原则形成鲜明对比。

         小黑自然也感觉到了,真昼这几天看着他的视线躲躲闪闪的,而且如果被察觉到就会莫名的脸红,太像了,这样的表现实在是……让人忍不住往那方面想,合不来啊,这样想着,小黑侧过身子转向躺在同一张床上的真昼那边,注视着真昼熟睡的样子,心里的烦躁感愈加强烈,忍不住伸出手,隔着衣服抚摸着真昼的锁骨,一下一下的,这一点点的触碰像一团巨大的火焰,使小黑感到一阵干渴。
   
        “嗯~”突然,真昼因为被触摸的搔痒感无意识地发出了一点暧昧的音调,令小黑更加地入迷,想更加深入,这样想着,小黑轻轻地解开真昼睡衣的纽扣,修长的手指悄悄地,轻松地解开第一颗纽扣,接着是第二颗,锁骨随着纽扣的解开慢慢现出,伴随着沐浴露的清香一点一点地吸引着小黑,慢慢地凑向真昼,头埋在真昼颈窝处,慢慢地感受着真昼的温度,如此的令人安心,又如此令小黑恐惧,恐惧自己松懈的那一刻,真昼明亮的眼眸中的惊恐。

        “小……小黑?”啊,真昼醒了,由于太过于入迷,小黑的动作幅度加大了一点,真昼此刻疑惑地表情映入眼帘,心里深怕这个表情下一秒就变得害怕,因为自己的动作,于是小黑张开嘴巴,一口咬了下去,新鲜的血液带着真昼的温度涌入小黑口中,顺着喉咙流下去,使小黑忍不住愈加地深入,手下意识地环上真昼的腰。

         “好痛! 话说小黑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吸血呢?难道吸血鬼都是在夜间觉醒的吗”小黑吸血的动作使真昼猝不及防地痛呼了一声,忍不住吐嘈了一句。

        “合不来啊,口好渴。”

        “口渴了就给我自己倒水啊,真是的,你这个懒惰的吸血鬼。”

         “因为是怠惰的真祖嘛,喵~”

         “这算什么理由啊,真是的!”

         又能和小黑这样对话了,虽然嘴上在狠狠吐嘈着小黑,但是真昼感觉很安心,稍微放松了一点,或许可以告诉小黑现在这样奇怪的自己。

         “小……小黑,那个,最近我好像很奇怪,我对小黑好像有奇怪的渴求! ”终于说出来了,

         “奇怪的渴求?”小黑忍住心中的期待颤抖地问道,更加接近了,真昼有着的吗?那样的感觉,心中的期待愈加强烈。

          “那……那个,想要更……更多地接触小黑,想要和小黑……做……”尾音因为真昼的害羞小到听不清,但对那方面的敏感使得小黑很准确地捕捉到这个字。

         心中的期待被回应,小黑感受到自己兴奋的颤抖,忍不住紧紧抱住真昼,每一根手指也用力地包围起来,两个人的距离瞬间紧密得几乎没有一丝空隙。

         感受到小黑的颤抖和加重的呼吸,在两个人紧密的距离中吃力地抬起头看向小黑,小黑此刻的表情透露着极其强烈的幸福感,与去看到自己喜欢的薯片和新游戏的高兴表情有些不同,感觉到小黑比起那些对这件事有着更强烈的期待,小黑这样的期待着呢,感觉很高兴。

        
感觉接下来会写r18剧情了~ 想要写出小黑和真昼的感觉所以容许我先构思一下~
         

       

        

          

          

        

        

         

         

评论(9)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