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黑真的一些小脑洞(三)(中)

         就这样,三个人以极其别扭的关系生活在了一起,但是他(真昼?)的加入绝不仅是多双碗筷的事,还给小黑和真昼之间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呐呐,早上了哦,让我们爽快地来一发吧,小黑~”这是每天早上必然会发生的场景,虽然好说歹说把他(真昼?)劝进了客房,但是他(真昼?)是相当不情愿的,所以每天早上都坚持不懈地比真昼还要早起来,然后用着这样的方式弄醒小黑,小黑当然也会很困扰地皱起眉头。

        真昼单纯地以为是小黑被吵醒而困扰皱起眉头,所以也毫不犹豫地阻止了他(真昼?)的行为,当然之后便开始两个人每天早上必不可少的争吵。

        但小黑的困扰并不是被吵醒那么简单,更多的是对那方面的隐忍,这样的真昼对小黑来说简直就像一个沼泽,稍微一松懈就会深陷其中,如果自己这样的话真昼一定会害怕吧,但是忍耐什么的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真是合不来啊。

       【啊啦拉,Sleep  Ash 还真是异常的没有耐心呢,怎么办呢?现在的情况,用强迫的吗?真昼会讨厌的吧,啊啦拉,真是可怜的Sleep  Ash】
        内心深处的黑猫在咯咯地嘲笑着,使得小黑更加烦躁,看向真昼此刻与他(真昼?)争论的样子,棕色而明亮的眼眸十分的吸引人,但是如果那双眼眸染上情欲的色彩的话……这样想着,小黑感到了自己不可抑制的情感,更加叫嚣着想要发泄出来,手用力地抓着真昼的肩膀,眼神变得暗红。

        “好痛,小黑! ”真昼的痛呼使小黑回过神,继续压抑着刚才已经满溢出来的一点点情感,用慵懒地语调开口道:
        “合不来啊,很吵。”

         “抱歉,小黑。”真昼抱歉地开口道。

          “看吧,所以说妈妈桑太啰嗦了都吵到小黑了,不过小黑~既然现在都醒了,不如来亲亲吧,是早安的亲亲哦,还是来做呢?我很期待哦。”

           “不要老想着这些没有节操的事啦,抱歉,小黑,现在那么早就吵醒你,我先去做早饭,你再休息会吧,你也一起到客厅去吧,让小黑先休息会。”

         “唉,我也要去吗,真无趣。”这样说着,他(真昼?)不情愿地跟着真昼去了客厅。

         “呐呐,如果三个人一起的话也可以哦,虽然有点不情愿,但是看在小黑的份上我也可以勉强接受啦。”坐在餐桌的椅子上,他(真昼?)对厨房中忙碌的真昼说道。

        听到他(真昼?)说的话时,真昼毫不意外地被吓得手抖了一下,刚铲起的肉也掉进了锅头里,发出了“滋滋”的声音。

        “才不会答应这种事呢,话说你为什么总是对小黑说着那么没有节操的话,这样会让小黑很困扰。”

         “才不会呢,这可是我对小黑爱的证明哦,小黑一定会接受的。”他(真昼?)自信满满地说道。

         “你还真是有自信呢。”

         “当然啰,因为我可是长着小黑喜欢的脸呢! 话说难道你不会想要和小黑做吗? ”

          “才……才不会呢,如果我这样的话……小黑可是在困扰呢,所以说你也不要老做这种事啦”一想到小黑面对这种事皱起的眉头,真昼感到莫名的失落。

         “才不是这样呢,你在逃避哦,你比我更加自私呢,我只不过是想和小黑h而已,你想要的可是小黑的全部哦。”看到真昼失落的眼神,他(真昼?)开口说道。

        “我才不会这么想,这样的话小黑会……”

        “你会哦,我知道的,因为我就是你内心中对小黑性的渴求。”

         我对小黑性的渴求?啊咧?为什么我会变得这么奇怪?又变得像之前那样,不行,小黑会困扰的,这样的才不是我,可是……他(真昼?)的话动摇着真昼的心绪,令真昼不知所措。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