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黑真的一些小脑洞(三)(上)

        大概是真昼内心对于小黑h的渴望实体化变出了另一个真昼的设定~ 话说h什么的我说得那么直白真的好吗?(脸红)

        

        “小黑,要亲亲,呐,抱抱我吧,还是要做呢?都可以哦,如果是小黑的话。”
   
        现在发生的事对真昼来说无疑是很大的视觉冲击,毕竟当你看到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另一个你坐在你的恋人腿上用着很不像自己的撒娇语调说着无节操的话时,你也会感到很震惊,而现在真昼就遇到了这件事。
     
        简直毫无防备,当自己早晨秉着良好的生理时钟早早起床时,就感受到了床上的拥挤状况,本来和小黑两个人刚好合适的床突然变得很挤,而且还隐隐约约感到除了小黑之外的另一个躯体的存在,于是转过头看向小黑那边,说真的,如果不是看到那个人(真昼?)长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的话,估计真昼会毫不犹豫地一脚把他(真昼?)踢下床,毕竟现在他(真昼?)搂着小黑的动作在真昼看来真的不怎么舒服。

        “所以说你到底是谁?”

        “真昼,城田真昼哦,干嘛那么激动啦! ”用着与自己截然不同的轻浮语气回答着真昼,然后他(真昼?)两眼放光地看向小黑,目光中透露着赤裸裸的情欲。

        对于他(真昼?)对小黑的“放电”行为真昼表示真的很不舒服,于是像是宣誓主权般,故意拉起了小黑的手问道:

        “小黑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合不来啊,我也不知道,超麻烦的。”感受到真昼突然紧握着自己手的触感,小黑愣了一下,似乎是以为真昼在单纯地着急,随即便用手一下一下地捏着真昼的手安慰着。

        感受到了小黑的轻捏的力度,真昼不禁感到愧疚,自己刚才那个样子真是奇怪呢,好像想要小黑更多的感觉,这样的自己很自私呢,话说被小黑这样对待感觉好安心,刚才的不舒服都消失了呢,果然自己就该是这个样子呢,刚刚的自己一定出了什么问题,不行啊,会让小黑困扰的样子,这样想着,真昼笑着回应了小黑。

        “为什么要在人家面前亲亲热热的啊,话说小黑~不要理他啦,我们两个来玩吧,来玩点不一样的吧! ”似乎是受不了被小黑和真昼之间love love的气场冷落,他(真昼?)不甘寂寞地开口道,然后越过真昼的手一把坐到了小黑腿上,于是就出现了这极具冲击性的一幕。

        看着他(真昼?)更加过分的行为,真昼虽然还是很不舒服,但是多多少少有了一点心理准备,于是便淡定地给了对方一拳,然后以长辈似的语气教导了一番,当然也理所当然被他(真昼?)吐槽像妈妈一样烦人,当然也被小黑称赞道:“不愧是mahi mahi,主夫属性已经厉害到被自己吐嘈的程度了。”然后真昼也毫不犹豫地给了小黑一拳。

        现在是早饭时间,但是现在三个人的气氛却异常诡异,与小黑互为恋人的真昼和对小黑十分爱慕并渴求的真昼(?),当然两个真昼也因为以上种种原因很合不来,形成了一个诡异的三角关系。

        “呐呐,小黑多吃点哦,这样的话就有力气可以做很久了哦。”

         “话说你说的话那么没有节操真的可以吗?”看着对方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说着和自己完全不沾边的黄色话题,真昼不禁害羞地吐嘈道。

         “唉,你真的啰嗦得像妈妈一样,小黑~ 和那样啰嗦又死板的主夫系一点都不好玩啦,果然还是和我一起玩吧,一定会很快乐的。”

         “合不来啊……”小黑无奈地叹着气,这样一个与平时截然不同的情欲系真昼对小黑来说十分的合不来,自己对真昼是有着那方面的渴求的,但是一看到真昼那纯情的热血形象,小黑便不敢想了,这样的自己会吓到真昼吧,所以现在先不要急,慢慢地配合着真昼的步调走吧,但是显然小黑对此还是急不可待的,只要真昼有一丝那方面的表现,小黑就会忍不住自己想要有所行动的内心,所以现在的另一个真昼无疑是在挑逗着小黑的底限。

         

        

        

        

          

评论(1)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