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黑真的一些小脑洞(二)(下)

      “唉,尼桑开了这么过分的玩笑吗。”Lily忍不住惊叹道。

      “这样的话就算尼桑的eve再怎么神经大条也会在意的吧。”lawless也回应道。

       “合不来啊,真昼那样大大咧咧的人不会在意这种的吧,又不是女生,话说你们就那么确认是这个玩笑害的吗?”

        “啊啦啦,尼桑真是不懂呢,现在尼桑的一句话会比你想象中的更让真昼在意哦。”看到小黑一副毫无察觉的表情,Lily解释道。

        “嘛,虽然很不懂,不过我和利希特酱好像也是这样,最近会变得超在意对方说的话,不过利希特酱太害羞了所以总是用脚来表达他的感受哦。”

         “别在这里发表你的抖M感想啊,话说如果真昼在意着这个的话还真是合不来。”无视lawless对于抖M感谢的吐嘈,小黑一脸无奈地说出了这句话。

       “会的哦,所以说尼桑也不要别扭了,说点什么和平常不一样的帅气的话吧。”

        “all of love你说的这种话和sleep ash一点也不合适。”休对此毫不留情地表达了自己的嫌弃。

         的确正如old child所说的那样,帅气的话什么的和自己一点也不沾边,话说真昼真的在意那种话吗?这样想着,小黑慢悠悠地走回了家。

          到了家门口,小黑习惯性地从大衣的口袋里掏出家门钥匙,然后“咔嚓”一声地打开,突然,伴随着开门声而来的还有一声摔在地上的响声和真昼的痛呼声,根据声音小黑很容易就判断出是浴室发出的声响,于是准备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小……小黑,你回来啦。”在快要走向浴室时,真昼慌乱地回应声传来。

         “嗯……真昼你刚才摔倒了吧。”真昼慌乱地语气令小黑很在意。

        “现在已经没事了,所以不用过来了,小黑! ”听到小黑还在前进的脚步,真昼的声音激动了起来。

         真昼激动的声音令小黑更加在意,可是真昼不想让他过去,突然,他想起了Lily说的那句话,真昼果然在在意吗,帅气的话吗,合不来啊,感觉超级麻烦的,这种的果然不适合我。
       
         这样想着,小黑思索到了一个主意,于是大步走向浴室,不顾真昼的阻止,利索地横抱起跌坐在体重计旁的真昼,头深埋在真昼胸前,感受着真昼带着湿润水汽的裸露胸膛,然后缓缓开口道:

        “好痛,被骨头磕到了超合不来的。”

         裸露的胸膛被小黑的气息弄得痒痒的,真昼的脸也染得红红的,不知是因为浴室的水汽还是因为小黑的话语和动作。

        小黑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该不会是小黑知道他在在意那个玩笑吗?不不不,这不可能吧,小黑除了游戏和杯面以外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所以不可能会察觉得到吧。

        但是为什么心脏还是在咚咚咚地跳着,难道我果然还是在期待吗?这样想着,真昼定定地盯着小黑。

         “合不来啊,所以说我可不想抱着一堆骨头,所……所以不要误会那天的话……”似乎是被真昼盯得有点别扭,小黑别过了头。

         小黑知道了,而且还说出来了,感觉郁闷彻底地消失了,比铁直白的话语还要有用,心里很高兴,自己被在意着呢,虽然知道小黑还是不可能说出什么那种有情调的话,不过那种的反而不适合小黑,果然还是这样最好了,现在也好想告诉小黑自己也非常地在意着他。

        这样想着真昼搂着小黑的肩 ,不顾小黑疑惑的眼光,凑到小黑耳边,轻轻说道:
       “谢……谢小黑在意着我,我……我……也是因为在意着小黑所以才,所以simple地说,现在我很幸福,谢谢小黑。”

        虽然话语断断续续的,但是是真昼很真挚的感谢,伴随着脸上那抹温暖的微笑直击小黑心底,于是小黑更加紧地拥抱着真昼。

        “这种的和我合不来啊。”小黑依旧说出了这句话,但他可以感到自己那沉睡许久的心脏炙热的跳动,那么温暖。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