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关于黑真的一些小脑洞(二)(上)

        小黑会开玩笑吗?答案是肯定的,尤其对象是真昼的话会更加过分,不过这也是小黑掩饰害羞的方法,像孩子一样说着惹对方炸毛的玩笑,死也不肯拉下面子承认自己对对方的喜爱。

        关于这一点真昼是知道的,虽然知道这是小黑害羞的表现,但是因为在交往所以心里多多少少还是在意的,就比如说今天早上的事。

        今天是周末,而且家里的库存也不多了,所以真昼特地起了个大早拉着小黑去了超市。在大肆抢购了一番后,两个人提着几大袋东西出来了。

       “合不来啊,那么重。” 
       “也买了很多小黑想要的东西唉,不许嫌麻烦啦。”

       走着走着,他们路过了公园,看到了很甜蜜的一幕,是一对很可爱的小情侣,男生边蹲下边对女生说:“小奈很累了吧,我来背你吧!”看到这一幕,真昼表示并(非)不(常)羡慕。
      
        要是小黑也能这样就好了,虽然那样对小黑来说设定有点崩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期待,啊,这样的自己不就是那种恋爱中想要撒娇的状态吗?意识到这一点的真昼不禁脸红了起来,悄悄地望向小黑那边。

        饱含着期待和害羞的目光,直愣愣地投向小黑,让小黑别扭地别过头,装作无可奈何的样子挠着头发,随后嘴唇微张,似乎要说什么。

        唉,不会吧,难道小黑也……这样想着,真昼心跳加快,期待的目光更加明显。

        “想要我背你的话,就瘦一点再说吧。”然而小黑开口而出的话让真昼听到什么碎掉的声音,然后真昼很自然地遵从自己身体本能的意愿抡起拳头打了过去。

        “喵呜,好痛!”不顾小黑的痛呼,真昼加快步伐走了回去。

         真是的,期待着小黑的我真是笨蛋,话说刚刚我那个期待的表情好傻,simple地说,果然还是现在这样就好了,啊啊啊,我那奇怪的失望感是什么,这样想着,真昼边走边郁闷了起来。

      
        话说感觉这章的真昼有点少女,但是很有黑真这两只在恋爱的感觉~对小黑有很大期待的少女真昼和别扭的小黑什么的~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