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喜欢的意识(番外二)围裙地正确用法(下)

        听到真昼突然的问题,小黑有点反应不过来,看着真昼脸红红地时不时瞟过来期待的视线,小黑似乎猜到了什么,凑近真昼耳边,缓缓开口道:
        “如果……我说不讨厌的话,真昼会穿给我看吗?”故意拉长了声调,不出意外看到了真昼红到熟透的脸。

         “小……小黑真……真是的,为什么最近总爱在我耳边讲话啦!”
         “因为真昼的表情很可爱,所以说会吗?”像猫咪一样,小黑更加亲昵地凑近了真昼的耳朵。

        “……会……会啦,如……如果小黑喜……喜欢的话。”  

        抬起头,真昼直率地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发红的耳朵更增添了几分可爱。
        很可爱,很想摸摸真昼,这是现在看到真昼时小黑唯一的想法。

        虽然小黑平常都自诩治愈人心的可爱猫咪,但此刻的真昼感觉更加可爱,而且可爱得诱人,让本来只是想捉弄一下的小黑感到很害羞。
        “很……很高兴,真昼……那……那么喜欢我。”
        “什么嘛,明明是小黑先挑起来的话题,为什么现在却害羞起来了。”真昼脸红着吐嘈了小黑。

         “合不来啊,真昼会答应我我也吓了一跳,……不过……真昼那样的话,我还蛮期待的。”吞吞吐吐地,小黑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这样啊,小黑有在期待唉,simple地想,感觉好高兴,自己最近和小黑在一起总有一种幸福过头的感觉,果然两个人一起的话感觉很棒呢!这样想着,真昼满足地笑了。
        看到真昼的笑容,小黑感受到了什么叫会心一击,紧紧地抱住了真昼,把自己害羞的脸埋在真昼胸前。
        “……忍不住了”
        “什……什么啦”小黑的言论使沉浸在小黑怀抱里的真昼吓了一跳。
        “可……可以现在做吗?那个。”
        意识到小黑提到的是刚才关于围裙的那个话题,真昼的脸更红了,但simple地想想,自己也很想那么做,这样想着,真昼小声地嗯了一声。
       

        对于小黑来说,真昼平常穿着围裙的样子总给他一种安心的感觉,躺在地板上玩游戏的时候会下意识地向厨房瞟几眼,看到真昼穿着围裙的忙碌身影,总会有一种家的感觉,但此刻却给小黑带来了不同的感受,虽然还是平常的围裙,但围裙下却是另一片风光:
        真昼因害羞而微微颤抖的身体在围裙的遮掩下若隐若现,手时不时拉扯着围裙的边角,想要多遮住一点,但往下拉的同时位于胸口的布料就变得紧致,这给人一种胸部突出的感觉,被吸引住了视线,小黑轻轻隔着胸部紧致的布料抚摸着。
        “唔嗯……”小黑的抚摸使真昼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察觉到自己发出这样的声音后真昼羞耻得捂住了嘴。
        而另一边的小黑听到了这声惊呼后,感到心里更加躁动,把真昼捂住嘴的手拿下,亲吻着,小黑开口道:
        “那样的声音……很好听。”
        “不……不会很奇怪吗?”
        “不会,听着很高兴。”
        “高……高兴什么的,小黑……小黑也变得很奇怪。”
        “嗯,变得很奇怪了。”
        小黑说完这句话后手便探入围裙直接抚摸着胸前,亲吻着真昼的后颈处。感到小黑的触摸,真昼整个身体一颤,感觉更加奇怪了,但是和小黑一起的话不知道为什么很高兴,想要更多地接受。
        于是转过身搂着小黑的脖子,跨坐在小黑的腿上,用甜腻的声音开口道:
        “呐,小黑,想要……更多。”

        “啊……嗯”被真昼的言论惊得一愣,看着真昼被情欲染红的脸,小黑下意识地更加贴近,一只手搂着真昼的腰,另一只手抚上真昼的唇,指腹按压在唇上的触感使真昼更加心动,偏了偏头使小黑的手指正正落在嘴唇中心。
        相对于平常的真昼,陷入情欲中的真昼无疑给了小黑很大的惊吓,真昼在如此直率地接受着他的抚摸,向他述说着自己的感受,虽然脸上泛着红晕,但真昼很享受,合不来啊,好可爱,更多的……也可以吧?
        “可……可以哦,小黑的话。”似乎是感应到小黑的内心挣扎,真昼开口道。
        听到真昼的话,小黑搂着真昼的手更紧了。
        “合不来啊,你总是给我意想不到的感受呢,mahi mahi”这样说着,两个人更加触近。

PS:在怠惰组甜甜蜜蜜的同时,让我们看看强欲组这边的情况:
         此时的lawless和酒醒的利希特坐在一片废墟上,任凭阵阵冷风打在脸上,路过的行人向他们投去同情的目光。
         “呐,利希特酱,这次厨房……比上次还惨。”
         “那当然,要问为什么的话,因为我是天使。”
         “啊,是是,天使酱超co……才不是,利希特,Kranz说维修的工人明天才会到唉,也就是说今晚我们要露宿街头。”
           “……”利希特没有说话。
           “呐,利希特还在生气吗?难道利希特喜欢我吗?”
           然后“砰”的一声,lawless就被踹下去。
           “臭老鼠……”说着利希特脸上染上了轻微的红晕,但是被踹下去的lawless没有看到……

写的时候感觉好羞耻,但好高兴,这大概就是我心目中黑真这两只做羞羞的事的场景吧,意外的在情欲中很主动的真昼和被真昼诱惑着的小黑,感觉好萌~强欲组也很萌,话说在我心里小黑和lawless酱的情商大小是这样的:小黑>lawless~
       
       

       

评论(5)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