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喜欢的意识(番外一)新年的杀手(上)

  最近有点忙,剩下的可能要到学校运动会的时候才可以发了~  

        “小黑,快点起来啦!今天可是元旦初一,今天大家都会来拜访,所以要去买年糕啦。”真昼边喊边准备把小黑的被子掀起来。

       “合不来啊,真昼竟然那么狠心地对待心地善良的吸血鬼,真是残忍。” 而另一边,皮肤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的小黑也死命攥住被子。

        “什么心地善良的吸血鬼,槽点也太多了吧!今天可是很忙的,所以小黑你给我快点起来啦!”边吐嘈着真昼更加用力地扯着被子。

        好了,还差一点点,看着小黑因为攥住被子而微微皱起的眉头,真昼这样想着。眼看就要把被子扯过来,突然一股力量使得真昼连人带被子一起滚到小黑怀里,头好痛,眼前一片黑,这是滚到小黑怀里的真昼此刻的想法。

       “喵呜!好痛。”被真昼突然撞过来,小黑也很不好受。

        “真是的!谁叫小黑突然那么用力。”从被子里探出头,真昼吼道,因为闷在被子里而缺氧得发红的眼眶却一点也没有威慑力。

        看着真昼发红的眼眶,小黑突然沉默了。

         “小黑,怎么了?”看到突然沉默下来的小黑,真昼问道。话音刚落,小黑的脸便慢慢靠近,视线上感受到小黑的脸无限放大,接着是唇与唇的互相触碰。
    
         与小黑对视着,脸上因害羞而布满潮红,但动作上却不由得更加向小黑靠近,手主动环上小黑的脖子,接受着小黑。

        小黑的舌头先是慢慢地描着真昼唇的轮廓,接着再慢慢深入,两条舌头不由自主纠缠在一起。手慢慢环住真昼的腰,感受着对方舌上的气息,两人进入了忘我的境界。

        突然,电话声响起,真昼吓得立马起身接起了电话,而小黑边念着合不来边松开了真昼的腰,显然对这通不讲气氛的电话很不爽。
  
        “喂,是铁吗?什么?因为有很多年糕所以要送一点过来,真的吗?太感谢了!”因为这通电话使得真昼心情很好。

        “会送年糕过来吗?”
        “嗯,刚才铁说有很多年糕所以会带过来。”
        “那……继续吗?”看着小黑边扭过头边问出了这句话,真昼突然意识到刚刚发生的事,也意识到铁会送年糕过来就说明还可以再跟小黑多呆一会。

         这样想着,真昼不禁有点小高兴。

         simple地想想,虽然很害羞,但是能和小黑多呆一会什么的还是很开心的,这样想着,真昼的手再次环上了小黑的脖子,感受到小黑手再次环上腰的力度,两个人再次进入了忘我的境界。
       

       
        

评论(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