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喜欢的意识(七)(下)

         到了餐桌以后,御园早已等在那里。
         “哟,早上好,嘛,作为朋……朋友的话,一……一起吃早餐的话也是可以的。”
         “唉,御园到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呢,难得昨天练习了那么久。”傲娇地问候后立刻被Lily揭穿,于是像往常一样脸红地反驳着“Lily,别多嘴!”
        接着又遭到小黑的调侃几句后又炸起了毛,看着眼前的一切那么平静美好,使真昼不禁笑出了声。
        但他似乎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怎么回家。
        是的,当时的真昼是在迷迷糊糊中被叔叔当做小偷的小黑抱着跑出来的,如果现在突然回去的话该怎么解释呢?
        想着不能打扰太久,所以在用过早餐以后真昼就与御园和Lily告别了,在回去的路上,真昼就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于是与小黑商量起了对策。
        “怎么办,小黑?”
        “合不来啊,你就说我跑得太快把你甩出去了,然后你就趁机逃回来了。”
        “这理由也太牵强了吧!小黑你绝对是在随便应付吧!”
        然后仅仅过了几分钟,商量对策的话题就在小黑的随便应付和真昼的吐嘈下草草结束了。
        “总之,simple地想想,小黑你现在不是可以变回猫了吗?你就先变成猫回去看一下叔叔现在在干嘛。”
        “合不来啊。”这样说着后小黑变成了猫的形态。
        “你说小偷当着你的面把你的侄子抱走了,什么,现在的小偷也太猖狂了吧,连人都敢偷。”
        “没错,警察先生,请你一定要救回我的侄子。”
        路过家附近的警察局的时候,小黑听到了这段对话,再抬头一看果然是叔叔的脸后,小黑感到了一种深深的合不来之感,于是立刻跑到了真昼那里。
         “怎么样了,小黑?”看到小黑回来了,真昼急切地问道。
        “超合不来啊。”边说着小黑用尾巴指向了警察局的方向。
        “警察局?怎么了?等一下,不会吧?叔叔他该不会……”边说着真昼悄悄地走向了警察局。
         “什么?你说你的侄子已经十六岁了,这样的话也应该有点危机意识了吧?怎么可能任由一个陌生的男的抱着他走掉呢?难道他们在私奔吗?”
         “不是!警察先生,他可是就那么当着我的面抱着我的侄子就从窗户跳出去了!而且就算是私奔,我的侄子怎么可能会和那种看着就不靠谱的男的呢?”
        看着叔叔一脸“我相信我家侄子眼光”地反驳着警察,真昼感到话题已经往诡异的方向发展了。 抱歉啊,叔叔,你的侄子我的确喜欢上了你所说的那个不靠谱的男的,同时也对叔叔产生了抱歉的想法。
        simple地想想,叔叔从来都是爱着他,也尊重着他的想法的,所以刚刚才会那样反驳的吧!这样想着,真昼放松了一下,随即做出了一个决定。
         “叔叔,我回来了!对不起,我因为太喜欢小黑所以就和他私奔了!”红着脸,真昼喊了出来。
         “合不来啊。”被点了名的小黑吓了一跳,变回了吸血鬼的样子,别扭地扭过了头,试图掩盖住自己的羞涩。
       “唉!真的是这个不靠谱的人吗?”叔叔看着他们虽然很害羞,但却紧紧握在一起的双手,吓得呆在那里。
        “恭喜你啊!”拍了拍呆在原地的叔叔的肩,警察先生说道。
        听到那句恭喜,叔叔才回过了神。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