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喜欢的意识(七)(上)

        突然发现了遗忘已久的叔叔,所以怀着如果叔叔知道了黑真这两只的恋爱的话会怎么样的想法写了~

        到了入睡的时间了,心意想通的两个人却发现内心无法平静,有一种躁动使得他们在床上对视时总忍不住想触碰对方。
         “小黑,那个……那个,可……可以抱着你吗?” 心意相通使真昼能够比之前更有底气地面对自己的情感了,虽然因为害羞说的话还是断断续续的,但他直率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嘛,总之simple地想想,现在想和小黑那么做,小黑一定也是那么想的吧!虽然小黑表面上无奈地说着合不来啊地抱住了自己,但心中传来的小黑的意识却出卖了他。
       “真是的,小黑你这个傲惰!”边吐嘈着真昼紧紧地回抱住了小黑。
        要问此刻真昼的心情是怎样的,那一定是轻飘飘的,小黑与自己心意想通,虽然很别扭,但也面对了他对自己的情感,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小黑此刻虽然是还是一副慵懒的表情,但脸上细微的绯红和微微上翘的嘴角说明了此刻他的心情也是一样的。
        喜欢,自己喜欢着真昼,自己也被真昼所喜欢,感觉比最高级的枕头带给自己的幸福还要多上数十倍。
        很快,带着这种幸福感,怠惰的真祖与他的eve兼恋人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