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喜欢的意识(五)

         色欲组出场了~总觉得黑真这两只的恋爱一定少不了大家的关心(调侃)~人物可能有点ooc,请见谅~
 
         “嗯,还没睡着真是太好了!”
         “喂!你露出那种欣慰的笑容是哪样?在小看我吗?”看见真昼用一种疑似母亲因为孩子的成长而感到欣慰的表情望着他,御园炸起了毛。
         “嘛嘛,你什酱成长了呢!真伟大呢~”然后小黑的调侃又使御园的炸毛程度上升了一个等级。
          “你说什么?可恶的……”还没说完,一个温润的声音就传来了。“请你们御园温柔一点啦,他还只是个孩子呢!”“我才不是小孩!”无视了御园地反驳,Lily笑着打了声招呼:“晚上好,尼桑,真昼,看样子你们好像遇到了什么困扰的的事,让我们互脱互助……”“别脱!!!”还没说完就被御园以极快的速度制止了。
         “Lily,晚上好!”虽然看到Lily半脱的衣服很令人困扰,但总觉得Lily会有办法,这样想着,真昼向Lily打招呼的声音也愉快了许多,这让小黑微微皱起了眉。
         注意到小黑的皱眉,Lily似乎知道了什么,意味深长地笑了。
          【Sleep Ash,你想知道你现在的表情吗?很难看哦,是真昼吧,想让真昼只看着你自己吧。】
            “所以说这种的合不来呀。”不知是在回应Lily意味深长的笑容还是黑猫的话。

       

评论(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