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喜欢的意识(四)

    

       “哟,真昼,叔叔回来了哦,有没有吓一跳!”  看到门外的人后,真昼感到糟了,要快点让小黑变回小猫的形态。
       “叔叔,欢迎回来,那……那个……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呢?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呢。”“想要给你一个惊喜嘛!怎么了,真昼?慌慌张张的。”看到真昼明明白白写在脸上的慌张,叔叔问道。怎么办,小黑现在还在以吸血鬼的形态呆在客厅,没办法让他变回猫的形态。可恶,要是有意念这种东西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将此刻的想法用意念传给小黑了。
        用着被小黑吐槽少年漫画看多了的思维思考着,真昼感到此刻自己已被吓疯了。见真昼久久不语,以为他因为没来得及准备而失落,叔叔便安慰道:“没事哦,真昼能那么开心地迎接叔叔我就很开心了,不用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啦!”说完便抚摸着真昼的头。真昼从惊吓中反应过来,意识到叔叔误会了什么。“我没事啦,但是家里有点乱,我先收拾一下,叔叔先等一下啦。”真昼说完立马行动力十足地跑回去,无视了叔叔不用那么麻烦的啦的话。
        总之simple地想想,趁现在赶紧赶回去让小黑变回猫的形态。但是事与愿违,此刻,更糟糕的事发生了,另一边的小黑因为真昼迟迟未回而感到奇怪,忍不住走向了门口。
         “真昼,怎么那么久。”就在真昼快赶回去的时候,懒散的声音随着它的主人出现在他面前。这时,注意到声音的叔叔也望去小黑那边,就那么对视了一眼,双方脸色骤变。“啊,上次的小偷/残暴的人!”几乎同时喊出来,叔叔喊完便行动力十足地拿起放在玄关处的扫把挥过来,小黑边念着合不来边准备逃到哪里去变回猫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变不回猫的形态了。眼看扫把就要打过来,真昼立马拦过来,“那个,叔叔,冷静一点啦,不是……”还没说完,便被小黑抱着从窗外逃了出去。
        刚才看到真昼挡在自己面前的时候,着实把小黑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就抱起真昼就冲了出来,颇有一种私奔的即视感。
         “小……小黑,刚刚为什么……为什么突然这么做?”真昼显然受到了很大的惊吓,说的话断断续续的。“变不回去了。”答非所问的一句话,也显现出小黑此刻的慌张。“唉?什么?”小黑突然的一句话打乱了真昼的思绪。“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说变不回猫的形态了,合不来啊。”“什么啦!不要嫌麻烦给我simple的解释啦!”担心的情绪使真昼忘了刚刚想问的问题,焦急地催促着小黑。
         “所以说,这就是你大晚上突然到我家的理由。”有栖院御园说。
       

评论(9)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