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黑真】喜欢的意识(一)

文笔不好,请见谅~

        eve的意识会影响到servamp的战斗力,关于这点怠惰的真祖是知道的。自从真昼到达他的内心并接受他的一切后,他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这点。
          例如与真昼回去支援你什酱和温泉佬他们的时候,在真昼呼唤他的时候,虽然和平时一样懒散地答应了,但感觉和平时不一样了,感觉到了真昼的信任和依赖,也感到自己接受了他,也感到自己有种只想被他接受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他心痒痒的,真是合不来啊,这样想着他深深叹了口气。“小黑,怎么了?是不是太累了?”转头看到自家eve担心的表情,这种感觉愈加强烈了。“是啊,明天一定会肌肉酸痛,这样的话一定要用高级枕头才可以治愈。”“什么嘛,你这个NEET吸血鬼,还不是因为你之前一直在偷懒的错!”习惯性地吐嘈了小黑后,真昼感到一种莫名的安心,有一种小黑在这里的感觉,很安心,但又有另一种感觉,有种感到自己和小黑合得来的高兴,这样想着脸上染上一丝丝绯红,偷偷地抬起头来看向小黑,此时的小黑也察觉到了他的视线,挠着头发别过了脸,啊,小黑看到了,刚才心跳突然加快了,怎么会这样,simple地想想,不,想不出来,这样想着,真昼脸上的红晕不禁增加了几分。这边的小黑也因为真昼的视线感觉更加心痒,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这种只想被真昼接受的感觉。因为第一次拥有这种感觉,怠惰的真祖再次感到了深深的合不来的感觉。
        就这样,怀着不同的心思,小黑和真昼回到了家。
       
        感觉进度有点慢,黑真这两只都好纯情的样子~

评论(7)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