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叹号

【德哈】

假设德哈吵架的场合~

德拉科的场合

德拉科 : “哦,梅林,我真是受够了,那癞蛤蟆一般的绿眼睛,那糟糕的格兰芬多品味,那该死的蠢疤头!”

卢修斯 :“所以,你迷途知返了吗?”

德拉科(脸微红): “不,我深陷其中……”

卢修斯: “……”

哈利的场合

哈利: “你不知道那个臭白鼬,自恋而且自以为是,什么高贵的斯莱特林绿,真不知道我们到底怎么熬过那么久,还有……(过了十几分钟)”

罗恩: “老兄,你那么想我真是太欣慰了,我想也许你们应该……”

哈利(看了一眼钟): “哦,梅林,都这个点了,我该回去做饭了,感谢你的倾听,罗恩,再见。”

罗恩: “……”


评论(8)

热度(93)